旅游>>京津冀>>

西藏和广西北海旅游资源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9-11-11 19:1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2019年西藏和广西北海旅游资源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来自石家庄的两百余位旅游业界代表、户外、自驾俱乐部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主办方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通过精彩的宣讲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西藏、广西北海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

推介会开始前,美丽的藏族姑娘身着盛装,为与会者献上洁白的哈达,大屏幕播放的景区宣传片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目光。

被誉为“西藏小江南”的林芝自然条件优越,人文底蕴深厚,拥有包括巴松措、雅鲁藏布大峡谷和南迦巴瓦峰在内众多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游客可以选择公路游或水上游,饱览雪域高原秘境风光,漫步花海牧场,品尝工布特色美食,感受藏地风土人情与传统文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巴松措和大峡谷两个景区新增了热气球空中观光项目,一经推出迅速成为西藏旅游“网红”。而拥有冈仁波齐和玛旁雍错的阿里是高原文明之源象雄文明的源头,岗底斯文化带的核心,是雅鲁藏布江、印度河、恒河的发源地,被苯教、藏传佛教、印度教以及耆那教尊为世界朝圣中心,这里也是野生动物的家园和自驾户外发烧友的天堂。

据悉,当下适逢“冬游西藏”活动期 (2019年10月15日-2020年3月15日),西藏自治区在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运输企业、星级酒店、航空公司、游客组团等方面,实施了市场促进优惠政策。

地处华南地区的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代表为在场嘉宾展开另一幅旖旎多姿的南国海岛风情画卷。北海拥有“滨海、风光、人文、古迹”四大类旅游资源,集“海、滩、岛、湖、山、林”于一体,以滨海自然风光和以南珠文化为代表的人文景观著称。位于广西北海市正南方的涠洲岛,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拥有全球顶级的海洋旅游资源和原生态环境,被称为“坠落在大海上的天堂”。岛上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也开发得非常丰富完善,从承袭客家建筑风格的高端人文民宿酒店渡舍,到超现实主义流派的火星穹顶海景酒店,满足不同游客多层次的度假需求,堪称中国民宿文化缩影。游客们在品尝海鲜大餐和享受环岛游的同时,还可以在南湾海上运动中心体验帆船、游艇、潜水、拖伞等多种精彩刺激的海上娱乐项目。

冬季北海因其温暖的气候和宜人的环境日益成为河北游客心目中的“候鸟天堂”,近期同样进入 “冬游广西”活动期,旅游优惠力度空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