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龙江美人”中央大街街拍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019-11-11 10:45:44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龙江美人”中央大街街拍大赛颁奖仪式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举行。经过数万网民投票,殷贝贝夺得“龙江美人”第一名。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黑龙江省特色旅游资源,吸引了广大公众对黑龙江省旅游的关注,提升了黑龙江省旅游的知名度,是对黑龙江省旅游的一次很好的宣传。让更多的外省游客了解黑龙江、喜欢黑龙江,到黑龙江旅游度假。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让更多人参与到黑龙江省的旅游宣传中来,同时把“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旅游形象宣传出去。活动面向全体女性,不分国籍不限地域,以哈尔滨中央大街步行街起点至防洪纪念塔(涵盖“哈尔滨中东铁路桥”景点)为拍摄背景,充分发挥参赛者的想象力,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龙江之美。

活动历时两个月,吸引了数千名选手参加到比赛中,经过组委会研讨筛选出30名选手进入到投票阶段。活动引发网民热烈反响,数万人次参与到本次投票中,最终以选手获得票数的多少,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和三等奖7人。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