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欢迎来到金黄的银杏世界

2019-11-01 17: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叶落知秋,霜落知寒。没什么比一地金黄更能带来秋的婉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个河北省的最佳赏银杏地。有图有真相!快来看看“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中网友们晒出的美照吧!

遵化禅林寺古银杏林 

如果你没来过这里,那你一定就错过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之一。遵化禅林寺的古银杏林,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禅林寺内有一雄十二雌,共十三株古银杏树。每到秋季,遍披黄金甲,与山上红叶等相映成趣,蔚为壮观。

晚秋时节,漫步禅林寺中,耳边晨钟暮鼓声声,眼前片片银杏飞落,刹那芳华,归于沉寂。

地址:遵化市侯家寨乡

河北经贸大学 

说起赏银杏,不得不说河北经贸大学的银杏林。这里也早已成为人们所熟知的网红打卡地。

“春有百花夏有荷,秋有银杏冬有雪”,河北经贸大学师生们介绍的自己校园时,总是会提起这句话。银杏树分布在校园多片区域和干路、支路旁,其中,最长树龄达30年。

11月,秋意正浓,校园里的银杏叶铺满每一个角落,这独有的风景也成为了石家庄十大必去美景之一。

地址:河北经贸大学校园

北戴河银杏大道                    

晚秋的北戴河没有了夏日里的喧闹繁华,却展现出海滨城市特有的清新文艺。

深秋宁静的街道,美如油画般的银杏叶,温暖的阳光,流动的光影......漫步在银杏大道,仿若走进童话世界。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的活动。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景区门票及各类精美礼品。

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下一站,让我们继续在路上,分享旅行的快乐。专题点这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