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走进洪雅,深度体验康养之旅

2019-10-30 18:05:3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10月25日,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在洪雅举行了走进洪雅·圣地莲花入城仪式暨选手见面会。来自中国、乌克兰、巴西、墨西哥、委内瑞拉、白俄罗斯、波兰、奥克兰、阿根廷等国家的10名佳丽走进绿海明珠——洪雅,感知洪雅生态文明建设,向世界传递洪雅的“山美、水美、人更美”的特色文旅名片。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洪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四川圣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洪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定波、洪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冉锋、圣地莲花生命科学院院长李丹妮、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创始人张如君等嘉宾出席活动。

天府之南,峨眉山麓;大美洪雅,山水怡人。洪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定波在会上发表致辞,向国内外来宾介绍了洪雅县的发展情况。他还表示,洪雅县山好水好人更好,欢迎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到洪雅来,感受洪雅的“绿水青山”,洪雅县全力打造“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欢迎国内外的朋友到洪雅旅游度假。

据了解,洪雅县地处四川盆地西南,属成都平原经济区,是国家级新区四川天府新区重要节点,被誉为“绿海明珠、天府花园”,先后被评为国家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荣获四川省唯一、全国仅19个的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洪雅将坚持以建设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积极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奋力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洪雅路径。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创始人张如君介绍了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世界杯总决赛的情况。她说,这些选手都是从世界各地选拔出来的拥有高学历、高素质、高水平的佳丽,让洪雅的文旅农与现代时尚在这里碰撞、相融,并通过佳丽们的所见、所感,向世界传播。

圣地莲花生命科学院院长李丹妮向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走进洪雅圣地莲花采风旅游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圣地莲花基地的生态农康养建设。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走进洪雅,走进圣地莲花,增添了现代之美、时尚之美、开放之美、活力之美。她们将深度体验圣地莲花基地,期待她们成为圣地莲花美丽故事的讲述者、传递者,向国际传播洪雅,让“圣地莲花,香飘世界”。

入城仪式当晚,佳丽们走进“网红打卡地”柳江古镇“打卡”,并入住酒店,感受江南水乡的风光和迷人夜景。柳江古镇建于南宋十年,距今800多年历史,是四川十大古镇之一。其中,柳江古镇重力坝荣获“四川100网红打卡地”。

据悉,10月26日和27日,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将在洪雅圣地莲花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深度体验之旅,并进行康养生态农主题拍摄,通过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这个国际顶级赛事展示洪雅秀美山水,打响洪雅生态康养IP、宣传洪雅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成果,提升洪雅国际影响力,助力洪雅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助力洪雅打造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作为全球第五大选美赛事,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具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成为国际权威的世界性选拔组织。该大赛是华人创办的第一个全球性选美赛事,也是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顶级时尚赛事。11月2日,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暨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将在济南举办。(梁春玉)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