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古北水镇走进石家庄 冬季精品线路12月1日浪漫开启

2019-10-23 16:4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3日,以“合作共赢,共赏未来”为主题的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2019年推介会在石家庄成功举行。

近年来,古北水镇深入推进旅游资源整合,积极推进京津冀旅游一体化进程。与此同时,古北水镇通过拓展长城文化的体验空间,丰富长城文化的体验内涵,打造长城文化朝圣之旅,构建以长城文化为核心的度假生活方式,持续引领度旅游度假热潮。

古北水镇冬季活动,将于12月1日浪漫开启,古北水镇围绕“长城下的圣诞小镇”、“长城庙会过大年”、“长城下的会展小镇”,打造休闲度假游,特别推出两日游、三日游、会奖度假游等精品路线,将长城脚下的浪漫冬日与特色年俗呈现于世人眼前。

12月1日-12月31日,古北水镇化身长城下的圣诞小镇。圣诞点灯,奏响梦幻序曲;圣诞巡游,随着心情漫步;圣诞演绎,给你最好的圣诞礼物;圣诞派对,启幕冬日狂欢。2019年,长城下的小镇最新打造诉说空间站:教堂唱诗,倾听一种心情;去一家小店,调一款心情咖啡;写一封愿望明信片,寄给未来自己。

一年仅此一季的圣诞礼遇,地道的时令美食、枕星而眠的酒店体验、惊喜的购物私享、氤氲香气的下午茶,小镇用多重圣诞活动开启暖心冬日之旅。

圣诞之后,古北水镇即将迎来长城庙会过大年活动。烧头香、拜财神、剪窗花、写春联、描年画、赏皮影,浓浓的年味。相声、杂耍、大鼓戏、拉洋片,民俗演艺轮番上演。滑冰、冰车、冰上碰碰车、冰陀螺、冰上坦克等超有趣的冰上运动唤起童年记忆。

热闹的庙会巡游、汇聚四方风味的庙会小吃、烟火气十足的长城灯会、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演绎、长城庙会过大年,是文化与精神的追根溯源。

古北水镇作为北京最受关注的会奖目的地,完善的会议场地设施、高品质的管家服务、优美的会议环境、丰富的度假体验,已成为各大品牌发布会、年会首选地。

除此之外,此次推介会古北水镇以进一步推动文化与旅游相互融合为契机,通过推动省际联合推广、强化紧密合作、促进协同发展,助力将京津冀地区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来自石家庄地区的大型组团社、商务会展供应商及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创新体验方式,创造未来遗产,古北水镇探索出一条长城文化保护、传承、挖掘、创新的特色之路。中西融合的圣诞活动、京韵年俗的庙会体验,高品质的会奖度假,长城脚下冬日之旅,势必引领今冬度假新风尚。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