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马术城市巡游活动为第三届衡水旅发大会添彩

2019-10-18 09:33:45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盛装漫步 惊艳安平

马术城市巡游活动为第三届衡水旅发大会添彩

16日上午,来自世界18个国家的70名骑手,身着华丽礼服,骑着装扮一新的马匹相继踏上街道。他们和50名女牛仔、20辆重机车、20辆哈雷摩托车,一起组成了马术巡游队伍,踏着节奏鲜明的音乐,展开10公里巡游活动。这场惊艳的马术巡游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添彩。

随着一声令响,巡游队伍从安平县会展中心出发,经过和平街、汉王路、为民街、圣姑庙等地。一路上,潇洒帅气的骑手、高大俊朗的马匹、机车隆隆的引擎声响、整齐有序的马队,带给大家撼动心灵的冲击力,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赏,竞相拍照留念。

据了解,参加本次马术巡游活动的马匹均具有纯正的血统,经过专业的马术训练,将参加在安平县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举办的ZWU世界杯马术绕桶冠军赛。10月18日,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届时,从18个国家远道而来的马文化骑手和表演大师,将现场展示具有民族特色的、高水平的马术骑乘和调驯方式。精彩的世界传统驯马大会马术秀,将为八方来客奉上美妙绝伦的马术视觉盛宴,营造出浓厚的马术文化氛围,“中国马业名城”安平县,也必将汇聚世界的目光!(记者袁占林)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