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京津冀

天津市津南文旅亮相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2019-10-14 15:32:19 来源: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于10月14-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下,带领葛沽镇、小站镇旅游办、小站练兵园、时代记忆纪念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展会。


展会上,津南展位广受关注。通过发放津南旅游书签、津南旅游指南以及全新制作的津南礼物、帆布袋、指甲刀套盒等津南文旅宣传品,播放《绿色津南 活力之城》主题宣传片,向广大参观者展现了津南文旅独特魅力。葛沽镇、小站镇旅游办、小站练兵园、时代记忆纪念馆也通过形式多样 的宣传手段、精美独特的旅游特色商品,展现区域文化旅游魅力和企业特色,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


今年以来,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大文旅推介工作力度和旅游商品、旅游纪念品培育力度,本着服务企业的工作理念,力求将津南文旅产业宣传推介工作提升新高度。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此次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不但进一步加强了津南文旅的品牌度和影响力,也对促进京津冀文旅合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