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国庆假期推荐美景篇

2019-09-20 19:4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盼星星盼月亮,也就还有一个星期,就将迎来2019年最长的假期。亲们想好要去哪了吗?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为了避免看“人头”今天小编就来一篇国庆出游攻略,带孩子避开人群过个充实的长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个河北省的景区,少人景美。有图有真相!快来看看“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中网友们晒出的美照吧!

承德塞罕坝

塞罕坝 作者陈昂

承德塞罕坝号称北京后花园,辽阔的草原、无垠的旷野。到这里你只会深深的感觉到大自然的豪迈和人类的渺小,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挤。试想一下这样美好的秋日,坐上一列北上或者南下的火车,带着耳机听随机播放的歌曲,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景色,山脉、深谷、森林、河溪、湖泊......层林尽染的大自然、热闹喧哗的古镇、山水圣境、壮丽河山,想去什么类型的旅行地都十分合适。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在河北省最北端,内蒙古自治区最南缘,坝上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一片人工林林场,草原与森林相依相伴,景色宜人,这里还有澄净如镜般的湖泊,可以感受到山的旷野与水的柔情,霜染秋林,浩瀚无边的林海,听风吹树叶的声音,或沙沙作响,或浩瀚如海,如痴如醉。举起相机,捕捉多彩的秋色,秋天的塞罕坝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景点丰富,且不拥挤,你会再不经意间发现惊喜。

地址: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北部

滦州古城

滦州古城 作者杨凯乐

滦州古城号称北方小江南,梦里的江南。小巷深深,古道悠悠。国庆假期,正是南方的旅游旺季,去的人一定不少,其实,在河北唐山,有一座具有三千年历史的滦州古城,有“北方小江南”之称,当你沿着青龙河闲逛,感受风中水汽夹杂着的凉意,听着水车咿呀的旋转声,宛如穿越时空,回到古代,又仿佛漫步于江南水乡。走过青龙河,你还可以逛逛迎宾广场,关帝庙、文庙、滦州衙门,在明清风格中式古典建筑群中,感受过往。古城的特色街巷也是不容错过的,民俗文化街,风格古朴雅致,韩国风情街里,满眼都是异国情调,还有萌萌哒树洞画,这些小细节随时都能给你惊喜。

当滦州古城夜色阑珊之时,梦幻的景象如在丽江一般,你可漫步城中,欣赏美景,看看特色表演,或者在青龙河边品茗,听听古城钟声,话岁月悠长。

地址:唐山滦县老城内

北戴河

北戴河 王全

秋日的北戴河是真正的海阔天空,秋日的北戴河同样令人惊艳,送走了夏日的人群和炎热,没有冬天的冰冷,秋天漫步在海边,看潮起潮落,海鸟纷飞,海水还不是很凉,挽起裤腿在大海里行走,感受与海水的亲密接触,奏响大海的交响,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海滨度假!还有周围的俄罗斯风情街,异国风情,妙趣横生,国庆假期,去北戴河圆一个大海的梦吧!

地址:秦皇岛市西南部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的活动。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景区门票及各类精美礼品。

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下一站,让我们继续在路上,分享旅行的快乐。专题点这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