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5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齐聚济南 见证泉城高质量发展成就

2019-09-17 10:06:12 来源:人民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媒体记者来到济南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了解审批效率释放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活力。(摄影:刘祺)

人民网济南9月17日电(刘祺)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舜网承办的“扬起省会龙头 见证泉城蝶变”融媒体采访活动于17日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济南,将集中采访济南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重要成就,从“济南速度”中感受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前景。

济南有群泉欢涌、湖光山色,又有四通八达、产业兴旺,还有时尚宜居、智慧高效……迈入“黄河时代”、“地铁时代”的济南是一座红遍网络的向往之城、一座生机勃发的希望之城,更是一座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城。

本次活动行程3天,采访团将深入济南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领域,前往三涧溪村重走总书记考察之路,听高淑贞讲述党建引领、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走进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绿地山东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看基层党组织建设标杆;造访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两个中心”建设,探索媒体融合“济南路径”;聚焦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山东邦尼蓝海领航科技园等总部企业看济南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到济南行政审批大厅,了解审批效率释放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活力;走进华山湿地公园领略济南绿城、花城、泉城三城共辉;实地探访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破解济南发展健康智慧养老产业的密码;通过深度体验济南夜生活窥探,济南城市夜经济活力。

本次活动传播手段灵活多样,将通过图文、视频、H5等丰富的融媒体手段,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立体化推介泉城之美,进一步提升济南城市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方位展示济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自9月开始至年底,在全市集中开展“近者悦 远者来”泉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本次融媒体采访活动就是这次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