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中国·邢台·紫金山景区“一赛一会”准备就绪欢迎八方宾朋

2019-09-01 13: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邢台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与9月2日至8日在邢台举行。紫金山景区承担国际精英赛组第一赛段终点及颁奖点的任务,同时也是本届旅游发展大会重要观摩景点之一。

紫金山景区作为活动的重要承办地之一,对设施、门楼修葺一新,广场重新铺设彩色沥青路面,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在景区领导的带领下,景区的亮化美化工作也已完成,紫金山景区的专属旅游道路作为赛道标线涂刷一新,两侧3000面彩旗迎风飘扬,赛道两侧已然成为花的海洋。

据悉,在一赛一会期间,景区还安排了各种异彩纷呈的艺术演出,百人大鼓表演等,向中外宾客展示好客邢台,人文邢台!

紫金山因700年前中国古代的“清华大学”“紫金书院”修建于此而得名,这里走出了刘秉忠、郭守敬、张文谦、张易、王恂等,他们作为一代重臣推动了当时历史的发展,是邢台人的骄傲。

紫金山景区预祝国际自行车大赛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紫金山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中外游客、八方宾朋!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