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跟着旅发游矿区 第五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井陉矿区四大看点揭秘

2019-08-31 21: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寇瑄)初秋,行走在矿区,绿草茵茵,凉风习习,路面洁净,墙壁粉刷一新。上午,石家庄井陉矿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跟着旅发游矿区”大型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矿区段家楼前开幕,来自各地的记者、旅游大V、摄影达人参加了活动。


游览百年工业遗产段家楼,漫步路西环旅游路,品味千年古镇贾庄……借旅发东风,记者和达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矿区畅达便捷的交通,文化厚重的历史,富集的旅游资源。目前,矿区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进入集中攻坚收尾阶段。本届旅发大会矿区重点打造了3个特色鲜明的观摩项目,包括突出工业文明特色的段家楼正丰矿文旅综合体项目,突出田园风光特色的天户峪田园综合体项目,突出商贾文化特色的贾庄古镇项目,涵盖了乡村休闲、温泉康养、农旅融合、民俗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

今天,记者分别到3个观摩点进行实地探访。为大家揭秘井陉矿区四大看点。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