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我们把今天与水世界的欢乐分享给你~

2019-08-25 23:5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韩文哲)天气渐凉,暑期将尽,不知道这个夏天有哪些让你依依不舍呢,西瓜、冰啤、还是那肆意畅快的嬉水经历?在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三季走进了北国水世界,带着达人和媒体记者们一起好好体验一把水中冲浪的激情狂欢泼水节的清凉。


北国水世界图 庄上九爷摄

“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第一季达人们走进了邢台古村落,感受独有的古韵与沧桑;第二季探访了张家口旅发大会,用镜头记录了塞上的豪情;本次活动,达人走走进了北国水世界,多位媒体记者和8位网红共赴一场夏末狂欢。现在,我们想把这份出游带来的快乐分享给你,愉悦你的眼睛,可能一不小心就“拍”动了你那颗想出游的心。

北国水世界图 咔嚓来啦摄

本次“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正好“偶遇”了北国水世界举办的狂欢泼水节,酣畅水战、热情的DJ……让媒体、达人和游客们玩转周末!半天的时间里,达人们一起玩水、冲浪、泡汤、汗蒸,体验感超棒超满足超解压。此次参加活动的网络大V王喜庆说道,河北有很多优美的自然景观,每次出游都会有新的发现,能够热爱河北多一点。而通过这次体验活动,他发现河北不仅有风景,还有很多新奇有趣的娱乐场所,”作为中国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这游乐设施很棒,超出我的期待,专业、全面、干净,适合亲子游,推荐重复来,次次都能嗨翻天。“

北国水世界现场体验图 咔嚓来啦摄

北国水世界现场体验图 吱吱为姿孜

 “虽然夏季接近尾声,但是炎热还未离开,戏水还是驱除炎热的法宝。今天我们体验了冲浪、划水,还观看了精彩的表演,与小丑进行了有有趣的互动,特别有意思的是现在这个泼水节,见到谁都可以泼,瞬间拉近了人和人的距离,特别释放压力。突然想,在这里,单身的是不是还能遇到对的他呢?”参加此次活动的网红大V刘瑜茹开心地说道。

北国水世界图 庄上九爷摄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的首场全民互动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作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 “非常感谢此次活动,让我们抓住夏天的尾巴近距离体验玩水的欢乐,也感谢‘乐享河北随手拍’这个系列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旅行带来的快乐,传播河北的美景美食和关于‘美’的一切。”参加此次活动的网络大V吱吱为姿孜说道。

image.png

北国水世界现场活动图 咔嚓来啦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的活动。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我们准备的景区门票及各类精美礼品。

北国水世界图 庄上九爷摄

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下一站,让我们继续在路上,分享旅行的快乐。专题点这里,活动快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