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第二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在即!

2019-08-25 19: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第二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即将在水岸潮白房车营地拉开帷幕。首都文化产业协会、京津冀文化和旅游厅、廊坊市人民政府、香河县人民政府、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多方主管部门的领导将联袂出席。

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促进京津冀文旅产业协同发展与深度融合的文化旅游行业盛会,本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以“携手京津冀,自驾游廊坊”为主导,通过全新的展现形式和互动模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自驾游爱好者、产业协会大咖、房车企业等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当前时代,房车自驾游出行因其自由化、便捷化、多元化的生活理念,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青睐,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房车自驾游消费日益“个性化”的需求,更好体现当代人的价值主张与生活理念,在本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上,各方领导也将依托于相关政策利好,对房车自驾游出行的运营模式及未来发展,发表自己的独到理解与看法,并结合房车自驾游发展提出相关措施。

无论是旅游资源的推介还是文旅产业融合下的创新举措,亦或是自驾游线路的全新发布,各类有关房车自驾游旅游产业的前沿信息都将出现在本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上,依托多场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为所有参加大会的来宾带来一次酣畅淋漓的交流盛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大会举办期间,会有近千位行业媒体、大咖、京津冀房车车友、企业代表齐聚现场,相互交流,积极互动,欣赏房车音乐,品尝特色美食,体验露营文化。

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不必局促的交流平台,不虚此行的文化旅游行业盛典,8月26日,我们在第二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和你不见不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