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点赞新宁夏|视界:霓虹下的宁夏

2019-08-21 00: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讯(李为华)夜晚的宁夏是什么样的?她是灵动的,点点霓虹映入你的“视界”里来,绚烂却不夺目;她是温婉的,随着太阳一点点跳下山去,人们在览山公园欣赏着远山、碧水、落日余晖;她是壮美的,一幕《凤舞丝路》的水幕灯光秀,将“大漠孤烟”“长河不息”“凤凰涅槃”“贺兰岿然”等元素通过光与影的交汇,生动呈现;她是奔放的,热闹的“蘭山小镇”j里滚歌手的声浪将人们的激情点燃,人气爆棚的步行街上小吃们不停地“挑逗”着人们的味蕾……

在近日,“壮丽70年 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市启动。今天就跟随记者一起,走进夜晚的宁夏。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