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19日启动

2019-08-19 18:20:5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9日讯(李为华)8月19日,“壮丽70年 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市启动,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等中央媒体,澎湃新闻、新京报、河北新闻网、华龙网等主要地方媒体,爱奇艺、腾讯新闻、新浪、网易、搜狐、快手、今日头条等主要商业媒体的网络大V、媒体记者100多人将齐聚宁夏,将在5天时间内深入一线和基层,亲身体验、采访。

据了解,活动设置“经济社会新发展”“城乡新家园”“百姓新生活”三个层面议题,通过“石嘴山-银川”“中卫-吴忠” “同心-固原-海原”三条线路,展示宁夏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及人民群众的新生活、新面貌。

三条线路将采访宣传宁夏在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加强区域城乡协调发展、推动银川都市圈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构筑西北生态安全屏障、铁腕整治环境污染,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大力实施脱贫富民战略,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人民群众奔向幸福美丽新生活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