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嗨爆全场!沕沕水《明日世界》电音节持续火爆等你来!

2019-08-17 17:4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17日讯(韩文哲)16日晚,沕沕水景区《明日世界》电音节火爆开启,现场气氛热烈异常。“音浪太强不晃会被撞地上,蹦个老年迪。”现场跟随电音舞动的石家庄游客王先生说道。

为推进石家庄夜经济深入开展,各县(市、区)、重点景区纷纷举办各具特色文娱活动,丰富市民、游客的夏日生活。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于 8 月 16 日至 8 月 18 日举办 " 沕沕水《明日世界》电音节 " 活动。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汇聚国内知名 DJ、MC, 国际知名喊麦高手,劲爆火辣的比基尼湿身舞蹈还有国内千万粉丝的抖音网红,将为游客制造前所未有的狂欢盛宴。震撼大气的主舞台,炫动十足的灯光舞美,奔放躁动的音乐,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尽情的享受音乐的魅力。此外,沕沕水电音节还为游客提供了各种特色美食 , 南北汇聚,触动您的味蕾,让游客享受一次音乐舞动下的美食盛宴。

据沕沕水景区相关人员介绍,本次电音节从8月16日到18日连续举办三场,场场不同,今明两天的电音节还在期待你的到来!

景区资料: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革命老区平山县西南边缘。现为国家 4A 级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中国最佳生态旅游景区和省级森林公园之一。该景区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与一体,品味高雅、特色鲜明、风情浓郁、倍受游客青睐。早在明清时代,即为平山 " 八大胜景 " 之一,素享 " 沕沕水瀑布天上降 " 的盛誉。

自驾游路线:

石家庄霍寨收费站—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温塘—古月左转—沕沕水。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