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漂流到邢台峡谷 酷暑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9-08-16 17:5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提起夏天,人们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一个字——热。微风是热的,蝉鸣是热的,马路是热的……其实,夏天也可以很清凉,夏天的雪糕,夏天的西瓜,夏天的河北漂流之旅……只要是跟水、凉相关的事物,想想就开心。尤其是惊险刺激的邢台峡谷漂流体验,总是让人意犹未尽。

“我真的太喜欢去河北漂流了 就算会很热就算可能会晒黑 但还是有很多未知的惊喜等着我。在浪花的激荡中与水狂欢,我把这个过程看成是一场开机重启,就是彻底忘掉炎热、忘掉烦恼、忘掉所有超负荷的工作,失忆之后重新开启全新的旅途。”家住河南郑州的漂友小李在社交平台上记录道。

在浪花里舞蹈,是很多人脑海中的浪漫愿望。其实,在热浪滚滚的酷暑季节,到河北漂流可以说是一次难得的避暑之旅。正如河北石家庄的张先生所说:“找一个双休日,开车带家人到河北邢台,来一场欢乐的避暑之旅,会让自己和家人在苦闷的夏日中恢复元气满满的状态。”

正所谓“我在南方的艳阳里热得冒汗,你在北方的浪花里美美滋滋”,河北漂流所能带给北方人的骄傲大抵也就在于此了。在大喇喇的骄阳下毫无畏惧地进军邢台峡谷,中流击楫,浪遏飞舟,一路冲刺与尖叫,极尽所有智慧与力量与波涛争斗,安然抵达之后,方获一片纯粹的宁静。

河北漂流总是让人难忘,它像烈日下一场瓢泼大雨,让人们享受夏日难得的舒爽;它像冰咖啡里的冰块,肆意撞击中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让漫长的夏季多出了一分情趣;它像半夜热醒之后打开冰箱吃到了一块冰西瓜,让人备感凉意。到河北漂流,也正是因此渐渐成为人们在夏日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