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曲阳一景区启用全智能系统

2019-08-15 10:0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为华 )购票不排队,景区内消费刷脸支付。这样的智能服务你见过吗?日前一些游客来到曲阳嘉山悠乐谷景区,体验了一把高科技智能景区的智慧服务。

游客们从停车场就可以开启智能之旅。游客可以扫描景区小程序二维码网上支付购票,打开自拍录入人脸,即可三秒钟刷脸进入景区。体验超级海啸池、龙卷大喇叭、极速漂流等大型水上游乐设施。景区内餐饮、娱乐、购物消费均可刷脸支付。悠乐谷景区在小程序发布各种优惠抢票,拼团减免,通过网络可在家为亲友预购,分享给亲友完成自拍后直接刷脸入园。要每个游客畅快的在景区里游玩。

据了解,人脸识别的智能景区AI服务系统---“云尚智眸”河北首家在保定曲阳嘉山悠乐谷景区落地。“云尚智眸”系统由本省云科技开发企业-河北蜂群商业管理公司开发运营,已与悠乐谷 赵州桥等省内十余家知名景区达成AI智能景区长期合作协议。通过“云尚智眸”系统在河北省搭建全域智慧旅游的共享平台。实现平台、数据、营销的生态链接。实现景区间,景区周边商业服务业分享客源收益,实现游客刷脸支付智慧出行。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