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乐享河北随手拍 媒体大V聚焦第三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

2019-08-02 23: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杜船)今天,乐享河北随手拍第二季正式启动,20多家媒体及网络达人齐聚张北县中都草原,将镜头对准在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启动的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摄影/ @咔嚓来了

乐享河北随手拍自4月底启动以来,受到全省网友的广泛关注。第一季以“花开河北”为主题,邀请网络达人们走进正定荣国府、隆兴寺及邢台多个极具特色的古村落;第二季以“清凉河北”为主题,走进广袤的草原,一扫夏日酷暑,带大家感受那丝丝清凉。

摄影/ @河北新闻哥

“张北中都草原尽显元代遗风。今天张家口旅发开幕式在中都草原大会开幕!一场《记忆中都》实景演出让大家仿佛回到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的豪迈时代。悠悠古都,风云岁月,俱往矣,而今,天然纯朴的中都草原以它宽广的风姿展现在我的面前。水草丰美,百鸟齐鸣,繁花遍地、清爽宜人, 是避暑、观光、度假、的好去外。夜晚降临,景区打铁花,烟花秀,篝火晚会,更让游客感受来自草原的狂欢和激情!”网络大V@河北新闻哥激动地说到。

摄影/ @庄上九爷

本届张家口旅发大会以“助力精准扶贫 · 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幕式当晚的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灯光璀璨,宾朋满座。据了解,本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分两季举办,第一季:以草原天路为主题,于8月2日—8月4日,在张北县、沽源县、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康保县、尚义县举办。第二季:以万里茶道(张库大道)为主题,于8月9日—8月10日,在赤城县、桥东区、桥西区举办。大会期间,将举办旅游新业态观摩、农副产品展销、旅游演艺等活动。大会将持续提升草原旅游和张库大道品牌影响力,全力打造成为坝上草原公园和国家示范牧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