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打卡河北网红地  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二站马上启动啦

2019-07-31 17: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寇瑄)夏季的张家口,风细如丝,水柔似绢,百花怒放,风光秀丽。夏季的张家口草原,百花怒放,万紫千红,争奇斗艳,沁人心脾。8月2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二站,将带着达人们一起走进在张家口张北中都原始草原。


此次“乐享河北随手拍”活动第二站走进以草原天路为主题的第三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此次旅发大会将进一步全景式展示张家口市绿色发展、生态强市及首都“两区”建设成果,全面推广中蒙俄经济走廊和“万里茶道”黄金旅游线路,致力打造全国生态转型、绿色发展、高端旅游新样本。来自河北的网络达人们将在大会期间通过手里的镜头记录一路见闻,他们将走访张北县民俗村—德胜村、奥伦达部落五色天路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华大天路田园小镇、沽源县草原天路东段,沽源县滦河神韵+民宿项目、塞北管理区草原公园,将开幕式演出和观摩行程通过微博、博客、vlog、抖音的形式展现。

“乐享河北随手拍”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发现河北之美”系列活动之一,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全媒体平台联动,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图片的方式分享在河北旅途中的美好体验,做河北的“旅游形象代言人”。活动期间,将以“花开河北”“清凉河北”“秋韵河北”“冰雪河北”为主题分阶段开展集赞展示活动。网友可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乐享河北随手拍”专题页面,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参与。同时,广大网友也可用文字、视频、漫画等方式,通过新浪微博、抖音参与#乐享河北随手拍#话题讨论。

全域旅游,全民共享,全民参与!从沙软潮平的渤海之滨到郁郁葱葱的太行山麓,从一望无际的冀南平原到碧野千里的塞北坝上,从悠久灿烂的燕赵文化到独具魅力的民风民俗……美丽河北,期待您的新发现!“乐享河北随手拍”,期待您的加入!

专题点这里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