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亲近自然 拥抱美好童年 2019八泉峡第二届国际露营大会落幕

2019-07-30 17:54:58 来源:东方资讯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7-28日,为期两天的2019八泉峡第二届国际露营大会在八泉峡景区拉开帷幕。萤火虫露营地、奇幻儿童剧、神奇的小动物、丰富多彩的互动探索......一场全家总动员在八泉峡景区盛大展开,一个个家庭沉浸其中,同享八泉峡美好风光下的美好露营生活。

太旅股份董事、总经理程开先,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开发管理中心主任、太旅股份董事长秦志岩,太旅股份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向瑞明,太旅股份副总经理衣清堂等共同出席了露营大会,程开先发表致辞。特邀嘉宾著名歌手王洁实、伊扬,主持人张薇、赵鑫现场助阵,为露营大会再添欢乐。王洁实老师现场献唱《外婆的澎湖湾》等经典歌曲,歌手伊扬更是倾情献唱,为大家现场演唱歌曲《纸飞机》和八泉峡景区的全新定制歌曲《相守八泉峡》。

27日17时,2019八泉峡第二届国际露营大会露营广场正式开放,期待已久的孩子们和家长凭手环进入广场,与萌宠互动,参与各种游戏。19时30分,露营活动正式开始,奇幻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如期上演,全家共赏经典再现。

人体保龄球、充气球池、萌宠乐园,还有各种美味小吃,一场娱乐与美食的盛宴盛大上演......夜色渐浓,点点星光下,露天电影《龙猫》持续播放;顶顶帐篷下,一个个家庭进入甜美梦乡。

28日,在大自然怀抱中醒来的大家或继续在露营广场畅玩,或尽览八泉峡风光,一场难忘的露营之旅完美落幕。

"超浪漫、超童话、超梦幻、超有趣......,太喜欢这样的露营活动了!"和爱丽丝一起漫游奇境,与可爱的动物近距离接触,还能感受八泉峡景区的秀美山水,这次的露营活动很有意义!""玩得很开心,就是我们共同的美好的回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为此次国际露营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八泉峡景区位于山西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中段,集江河峡谷、石灰岩地区干旱峡谷和溪流峡谷诸般景致为一体,是太行山大峡谷中气势宏大、内涵丰富的一个高品位景点,被誉为"顶尖极品旅游资源"、"太行第一雄峡",是自然观光、生态旅游、地质科考、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地。

当露营大会遇上八泉峡景区,带给广大游客的是与众不同的出游体验,而对于八泉峡景区来说,也是一次颇具新意的创举。近年来,体验旅游备受青睐,其积极追求旅游产品的个性化,力求以独一无二、针对性强的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这种特性,满足求新求异的心理。而此次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八泉峡第二届国际露营大会正是以旅游产品的个性化为广大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出游体验。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