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第一届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吉祥物征集正式开启

2019-07-25 15:51:36 来源:大厂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打造大厂回族自治县多业融合的全域旅游新格局,营造良好旅游氛围,完善大厂文化旅游形象体系,提炼大厂全域旅游形象内涵,设计打造出具有大厂特色的全新旅游吉祥物形象,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员会、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日起至8月2日面向广大设计爱好者、设计机构、设计类院校等广泛征集大会吉祥物。

随着近年来大厂城市旅游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发展,丰富的自然景色、人文景观与周到的服务逐渐形成大厂独具特色的城市旅游文化。大会吉祥物作为大厂个性鲜明的旅游文化载体,浓缩了大厂的文化风土民情。通过对吉祥物的形象塑造,使得大厂形象更加立体、生动,丰富了第一届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内涵,同时对大厂文化宣传、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吉祥物征集活动以突出大厂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准确反映大厂文化旅游的新业态新特点为核心,深入发掘大厂县独特自然人文景观,并融入现代化时尚元素,综合体现大厂文化与旅游的代表元素和气质形象为目标,全面展示“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的城市新形象。

吉祥物征集活动评审方式分为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参赛者可直接发送参赛作品至投稿邮箱(dachangwenlv@sina.com),还可通过关注大厂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大厂旅游欢迎您(dclyhyn),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此次吉祥物征集活动意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提炼大厂全域旅游形象内涵,设计打造出具有大厂特色的全新旅游吉祥物形象,助力第一届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胜利召开,助推大厂全域旅游发展进入新阶段。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