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如约而至

2019-07-21 11: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如约而至2019年7月20日上午由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再度亮相河北山海关景区并热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山海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威;山海关区政府副区长陈有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雪梅;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英鹏;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歌;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辛未;北京高歌时尚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超等重要领导嘉宾莅临现场,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第二届中国·山海关模特大赛的举办推动了时尚文化与旅游文化的跨界融合,时尚文化为山海关旅游文化提供了新思路、新创意。山海关作为中国知名历史文化名城也为此次模特大赛提供了深度且广泛的传播渗透力及视觉震撼力。大赛组委会希望借助本次大赛,让“中华之美”走向全世界。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赛制以海选、复赛、决赛三阶段进行精彩呈现。中国优秀服装设计作品将首度亮相山海关。本次比赛将对参与的选手进行T台基本功、外形条件、镜头表现、时尚敏感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察。强大的特约指导顾问团,涵盖国内知名设计大师、中国顶级秀导、时尚化妆造型师、中国首席男模。本次大赛除常规服装走秀比赛环节之外,更特别融入“明清元素”风格服饰走秀环节,以此来凸显山海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关城文化。据悉,“总决赛之夜”将以模特大赛的时尚艺术表达来展现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中式男装、旗袍秀、汉服秀、金顶奖设计师高级定制作品精彩呈现,大秀倾城。

高强度的竞赛节奏和压力将贯穿整个赛程,经过层层角逐,最后诞生的获奖选手未来将有机会签约专业模特经纪公司,登上国际时装周的舞台。

山海关景区的运营主体——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活动主办方。山海关景区包括天下第一关景区、老龙头景区,是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荣获中国十大最美古城、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最受网友好评旅游景区等荣誉称号。山海关是明万里长城东部起点的第一座关隘,万里长城唯一入海处,长城中的古城,古城中的长城,与居庸关、嘉峪关并称三大名关,素有“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之称。世界顶级模特大赛再度落地山海关,为宣传关城文化、旅游品牌搭建了优质平台。这是文化与时尚的撞击,必将给古城带来新的商机与活力 。

、本次大赛中最大的看点,一是增加了男模选手,二是提高了职业模特选手比例,三是各类风格的中国优秀服装设计获奖作品也将首度亮相山海关。

走进明清古城,开启时尚之旅,2019,就在这个古城仲夏之夜,共同见证下一位超模新星的诞生。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