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河北游礼

电商助力农产品销售 巨鹿鲜杏走上“品牌”发展之路

2019-06-14 16:40:08 来源:北国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三月赏杏花,六月吃鲜杏。”6月,又到了鲜杏成熟的季节。在中国红杏之乡河北巨鹿,大批的鲜杏正在成熟销售。

“我们与庙王庄富硒白杏基地、夏旧城串枝红杏基地数十家农户签订鲜杏销售协议,以高出市场价的价格收购他们的鲜杏。从4月20日到现在,我们通过电商已销售鲜杏超万斤,其中帮贫困户销售约7000斤。下一步我们将从品牌建设,质量把控,物流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6月6日,上度电子商务公司马杰说。

上度电子商务是一家从事农产品开发销售的公司,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现有品牌巨说已开发巨鹿特色农产品28种,在互联网上非常畅销。今年鲜杏成熟季,预计可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鲜杏10万斤。同时,他也在为巨鹿鲜杏走向品牌化不断努力。

公司负责人介绍:“这几年,我们立足巨鹿农产品品牌的宣传推广和销售,我们的产品已经覆盖到全国各地。今年开始,我们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完善与农户的购销协议,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对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整合巨鹿产地端供应链,建设完善古郡钜鹿农产品品牌。巨鹿农产品将逐渐走向品牌化与标准化。

据了解,巨鹿县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随着上度电子商务等一批电商企业崛起,网上销售已逐渐成为巨鹿农产品的重要销售渠道。通过“互联网+”这个工具架起产地与电商企业的桥梁,把电商、产地、合作社、种植大户连在一起,拓宽了巨鹿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