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头号玩家聚乐部”上线,途风携手KOL开创出游新市场

2019-06-04 16:33:26 来源:中华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9年5月,途风旅游网正式宣布,上线 与KOL合作的“头号玩家聚乐部”栏目,这是继18年上线“亲友小团”后,途风在产品创新上的又一突破。

作为全球精品旅游+生活服务专家,途风一直没有停止创新的步伐。“头号玩家聚乐部”正是抓住了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特点。头号玩家的产品通过联合世界各地的玩家与途风产品经理,一起赴当地亲自踩线,进一步对设计出的行程进行调整和优化。并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多维度、全方位地向用户呈现真实可感的出游体验。

栏目亮点:

行程独一无二——全世界最会玩的旅行玩家,亲自深入体验“踩线”。

体验绝无仅有——玩家亲自“带团”,与你畅聊摄影/亲子等游玩经历。

品质超级保障——优选超10年资质的当地操作社,为旅行护航。

头号玩家第一期——携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四川航空、亲子KOL“巴乔爱吃糖”开辟澳洲深度亲子游。

巴乔爱吃糖:1亿阅读量爆款文章《对不起!爸爸妈妈给不起你800W的学区房》作者,全中国最会玩的网红家庭,2年带儿子玩遍20国,资深育儿专家。

今年5月,途风旅游网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巴乔爱吃糖联合打造的“头号玩家聚乐部”第一期的亲子游产品,产品一上线,就吸引了近万人次预览,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产品亮点项目一:

塔龙加动物园:悉尼最受欢迎的动物园,在这里除了能考拉、袋鼠和鸭嘴兽,还能观赏海豹、老虎、猴子和针鼹等4000多只动物。由于动物园所处丘陵的地理优势,这里还是欣赏悉尼港景色的好地点。在动物园里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活动,小朋友可以和动物亲密接触。

产品亮点项目二:

安娜湾沙地四驱车、史蒂芬港出海观海豚:家长和小孩可以一起驾驶四驱车穿过沙丘,行驶在斯托克顿海滩的沙滩上,观赏一半大海一半沙漠的奇景。也将搭乘Moonshadow Cruise游轮去与约150只野生宽吻海豚约会戏水。

产品亮点项目三:

邦迪海滩特色冲浪体验课程: 跟随经验丰富的冲浪教练开始学习和了解这项运动,即使是第一次听说冲浪运动,教练也会帮您在2个小时内掌握冲浪的基本要领,而且课程都在低潮时,齐腰深的海水中进行,充分保证小朋友的安全!

产品亮点项目四:

Tobruk农场BBQ、剪羊毛秀:这里是最具澳洲特色的农庄之一,家长和小孩可以在这里观看剪羊毛表演或狗赶羊的特色项目,也可在这享受正宗的澳洲烤肉,夜晚入住农庄。

产品亮点项目五:

猎人谷品酒骑马之旅,猎人谷是澳洲具有悠久历史的葡萄产区,这里有超过120个酒庄,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度假地,除了品酒之外,这里还准备了丰富的亲子互动项目,例如骑马、踩葡萄、披萨课堂等。

如果说个性化、体验式的出游产品是营销形式上的升级,那么“达人亲自踩线定制”则是“头号玩家聚乐部”栏目带给用户的最终定位和产品标签。途风资深产品团队、全球的顶级玩家、当地的深度资源,是“头号玩家聚乐部”每一款产品的标配。在产品的路线设计、沿线设施配置、景区选择等方面,途风均会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直接与当地供应商进行洽谈合作,这将不仅在出游体验方面带给用户较舒适的享受,同时为用户创造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

在更注重用户体验的互联网时代,谁能够真正把握住用户需求,谁才能赢得和留住更多的客户。而“头号玩家聚乐部”既是在互联网时代下基于用户需求的定制产品,同时也是基于现代出游体验需求,途风力荐的高品质出游产品。

“头号玩家聚乐部”的推出,无疑是途风的产品营销能力得以再次提升,让旅行达人的流量变现和落地,形成了完整且强大的闭环。途风联合的KOL具备产出优质内容的能力,消费者心中认可的内容IP,将这些内容与品牌和途风自身捆绑在一起,在当下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产生的影响力要远超传统营销方式。而人们在消费这些优质内容的同时对品牌所产生的共鸣或好感,更是能让营销的转化率大大提升。

(携程旗下)途风旅游网,创办于2006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作为最大的出境游在线预订平台,已成功服务累计2,500,000人次平安出游。提供全球包含美洲、欧洲、澳新、非洲、亚洲等区域的精品行程,多次获得“最佳海外目的地产品预订平台”、“最佳欧美目的地旅游在线服务平台”等大奖。未来的途风,将继续以匠人之心,以“全球精品旅游+生活服务专家”为使命,持续与全球客户一起“探索世界不同”。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