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八泉峡仲夏盛迎八方游客 “情浓太行山 缘聚八泉峡”盛会难忘

2019-06-03 14:41:0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3日晚,由壶关县人民政府、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央广网协办的“情浓太行山 缘聚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南宫)盛大上演。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壶关县委书记李全心在致辞中将八泉峡概括为 “五好”:风景好、气候好、交通好、服务好、政策好。山西太旅股份公司总经理程开先宣读了八泉峡景区六项优惠“好政策”。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央广主持人李季和子桐、山西主持人小丽,四大主持同台亮相。众星齐聚,为八泉峡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助力加油,73岁歌唱家蒋大为更是连唱3首歌曲盛情助阵,引全场观众沸腾。

在二青会即将开幕之际,“情浓太行山 缘聚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广大游客展示推介了山西长治的精品旅游景区——八泉峡,同时也向海内外广大游客发出来自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的真诚邀请。

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是太行山水的代表作,也是八百里太行最美的一段。八泉峡历经亿万年地质演变造就了“千里太行第一峡”、“世界奇峡、天然氧吧”的美誉。雄浑壮阔的深峡幽谷、斧劈刀削的断崖绝壁、清澈如镜的高峡平湖、气势如虹的叠潭飞瀑,集雄奇险幽于一体,融南北风光于一身,绘就了一副风光秀丽的壮美画卷,先后被评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国家攀岩基地、中国十大最美峡谷、中国品牌景区20强和山西省标杆景区。

游客到八泉峡旅游,此乃夏日的避暑胜地,被誉为“南方的北方、北方的南方”。超过80%的森林覆盖率使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养生的天堂,是都市人清肺洗肺的天然疗养院。

壶关是长治市的交通枢纽,县城距长治市区仅9公里10分钟路程,便捷的交通加上“吃住行游购娱”的5A级服务,使得八泉峡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旅游目的地。

在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上,夏季景区优惠政策也随之发布,暑期亲子、儿童游活动,学子清凉狂欢游活动,外国友人友谊游活动,军人畅游太行山活动,教师怡情山水游活动,运动员发力太行山优惠活动等,八泉峡以贴心定制的优惠政策盛迎八方游客。

随着国家经济进一步发展,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扩大内需、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旅游经济成为我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情浓太行山 缘聚八泉峡”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更好地展示在山西、全国乃至世界人民面前,让广大游客对八泉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太行山大峡谷有了更深入的向往。随着系列优惠政策的推出,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以及二青会的开幕,八泉峡将以5A级服务迎来客流高峰,为二青加油,为山西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