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旅游人

杨坤!声入人心男团领衔首发!2019芒果音乐节携手中国马镇嗨翻大草原!

2019-05-29 08:5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燃情六月 芒果首发

2019年6月29日、30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协办,芒果音乐承办的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将在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掀起击退酷热的顶尖音乐派对。

芒果首发 强势发声

作为2019芒果音乐节首站,最为重磅的首发名单在发布会一开始就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发布!在《歌手2019》舞台连续四场取得冠军,成为单次夺冠最多歌手的杨坤也选择芒果音乐节作为2019年首度征战音乐节的舞台;同样在《歌手2019》中有着不俗表现的蔡程昱、鞠红川将作为声入人心男团代表成员合力献唱芒果音乐节首站,乐迷能够近距离欣赏美声的魅力;香港乐坛摇滚领军人物黄家强继2017年后再次助力芒果音乐节。美声、流行、摇滚三大音乐风格的直面对冲,80、90、00三大乐迷阵营的集体狂欢!

芒果IP 超强引流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俐宏,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祝好勇,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秀华,承德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许建军,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于占利,丰控集团副总裁、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许以海,丰控集团品牌总监顾艳新,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音乐总经理、芒果音乐节总制片人李艺宁共同出席,诸多媒体到场,对发布会进行报道。发布会上,芒果音乐节总制片人李艺宁说到:“中国马镇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音乐节举办地,相信两天的LIVE现场能够让每一位到场的乐迷彻底忘记疲惫,能够成为大家放松、感受节奏的舞台。我们近期还将陆续揭晓加盟2019芒果音乐节·中国马镇站的嘉宾阵容!希望乐迷朋友们都能来中国马镇感受“草原度假天堂”的自然魅力,6月我们现场见!”

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秀华指出,近年来,丰宁坝上草原积极适应全域旅游发展需要,加强旅游消费体验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的发展研究。未来,全县各旅游景区、企业将着力通过创意设计,构建旅游新模式,不断推出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的新观念、新技术、新产品,创造深度体验式旅游,为推动丰宁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能量。

夏日草原 放肆音乐梦

中国马镇,草原上的不夜城,满足游客对草原的一切想象,以马为梦,将马的精神从“梦想”照进“现实”,不久将要在此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梦。创意酷炫的舞台,众星云集的演绎,激情碰撞的气氛,这里不仅是摇滚乐爱好者朝圣的庙宇,更是潮酷青年聚集的理想圣地。

2019年6月29日、30日,相约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音乐不停,快乐不止!门票即将开启预售,具体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芒果音乐节/快乐芒果音乐,中国马镇/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