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众星齐聚八泉峡推介会 为山西加油,为二青助力!

2019-05-17 14:41:14 来源:国家旅游地理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人说山西好风光,地肥水美五谷香。左手一指太行山,右手一指是吕梁......”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人说山西好风光》让我们了解了山西的山川俊美。而知名的八泉峡景区就位于山西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中段,该峡气候湿润,植被良好,旅游资源丰美,地理位置处优,被誉为“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八泉峡景区是自然观光、生态旅游和休闲度假的理想佳境。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八泉峡,让更多人了解山西,助力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5月23日晚,蒋大为、李岩峰、古帅、李相君、薛娟、袁浩、田雨、杨蓝蓝等,众位明星将齐聚太原工人文化宫(南宫),本次晚会特邀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宝乐担当重量级主持,“情浓太行山 缘聚八泉峡”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将在太原盛大举行。

届时,由太原市舞蹈团带来的舞蹈《盛世花开》将为推介会拉开帷幕。现场还将设置TED演讲式推介环节,向在场观众与嘉宾介绍八泉峡,让八泉峡的最美风光一一展示。到场领导将共同按下3D触摸屏,宣布八泉峡太原地区明星旅游系列推介会及音乐季的正式开始。

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不仅现身助阵八泉峡明星旅游目的地系列推介会,还将为大家带来经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让现场观众重温经典。

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李岩峰,山西大学音乐学院声歌系教师、著名男高音李相君,丝路卿樂女子乐团,山西邓丽君歌友会首席歌手周臻等都将为大家献上精彩演出,为山西高歌,为二青喝彩。

众星齐聚,唱享山水间;歌声悠扬,醉美八泉峡!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八泉峡作为太行山的闪耀明珠也将为更多人所了解,所向往。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太行山八泉峡雕塑的千姿百态,而一场盛大的推介会将让大峡谷越发朝气蓬勃。时值万众瞩目的二青盛会即将开幕之际,众星云集太原“情浓太行山 缘聚八泉峡”,也将为二青盛会开幕助力喝彩,为山西发展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