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果味夏日来临 雅居乐西双林语风情热带水果节盛大开幕

2019-05-16 12:54:07 来源:中国资讯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说起西双版纳,许多人会想到这里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茂密的雨林和多样的少数民族风情。

其实,西双版纳的美远不止于此,更在于自然对食物的馈赠。由于地处北纬21°的热带地区日照充足,令这里的水果带着浓郁的甜香。肥沃的厚土滋养了无数的动植物,也让这块神奇的土地遍布着琳琅满目的热带水果,甚至还生存各种难得一见的奇珍异果。再加上充沛的水源,西双版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水果之乡”——榴莲、菠萝蜜、鸡蛋果、释迦果、莲雾、羊奶果、椰子、百香果、芒果、菠萝、甜心果、蛋黄果、蛇皮果等等,都是这里的特产。

西双版纳所盛产的水果作为当地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不仅种类多样,美味可口,还富含多种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身体有着相当大的益处。

5月18日,雅居乐西双林语风情热带水果节即将在这个初夏拉开帷幕,这场水果的盛会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天然而纯粹的解暑方式,也让业主们享受到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雅居乐西双林语风情热带水果节,不仅有新鲜多汁的热带水果供应,还有吃水果大赛、水果消消乐、喝果汁猜水果、智套水果、水果画笔等各种趣味小游戏,这个夏天“果”然好玩!来宾们可随意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丰厚好礼与你相伴盛夏!

“本次风情热带水果节旨在为业主们创造更多美好的夏日回忆,增加业主之间的沟通,构建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雅居乐西双林语水果节负责人如是说,“为此我们设计了多个游戏环节,为业主们创造更多的互动机会。业主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也能得到不同的奖品,更有现金大奖和专属定制礼品,我们希望这场活动能为业主们在炎炎夏日里带来一抹清凉的甜蜜,开启更加美好的夏日生活。”

在传统地产行业逐渐衰落的当下,雅居乐西双林语这一旅居大盘以黑马之势跃入眼帘,获得了众多业主青睐。其原因不光是因为雅居乐西双林语结合当地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出了居住与度假相结合的养生胜地。更是由于众多社区活动的组织,拉近了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的旅居生活增添了诸多乐趣,获得了内心的充实满足。本次雅居乐西双林语风情热带水果节为业主们提供与家人好友一同玩乐的机会,展示西双版纳独特的热带水果以及浓浓的东南亚风情,享受一场甜蜜的水果盛宴,充分展现具有度假休闲特色的美好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