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亮相石家庄

2019-05-13 11: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1日,凯撒旅游&V盟美好生活季暨凯撒旅游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发布会(石家庄站)在万科翡翠生活馆如期举行。现场,凯撒旅游分享了备受关注的“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产品,并诚挚邀请“石门”市民加入这场难得的大航海计划。

随着2019年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拉开帷幕,萨摩亚群岛、汤加、斐济、巴布亚新几内亚、库克群岛、瓦努阿图等风景优美的南太平洋众多度假海岛的旅游热度也飞速增长,成为人们旅游消费升级的新选择。

虽然中国同太平洋岛国的交往历史悠久,但长久以来,太平洋岛国一直远离国人的视野。对中国大多数游客而言,这里的一切仍然较为陌生。如今,随着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的开启,希望“尝鲜”的游客有望在凯撒旅游的陪同下,一起开启一场环游南太平洋航海之旅,深度探索这片未知之境。

凯撒旅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吕东风介绍道,对于中国游客而言,这些目的地不仅是出境旅游市场上的“新大陆”,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上的重要节点。此次“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将于2019年11月18日从天津启航,到访两大洲、17座岛屿、20个港口,途经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汤加、斐济、塞班等15个国家和地区,届时,游客可选择从天津、上海、香港三地邮轮母港出发。其间,游客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发布会现场,凯撒旅游资深旅游讲师、凯撒邮轮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任涛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全面解析了南太平洋岛国景点及线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星罗棋布的礁湖景观、高耸入云的火山,让前来的宾客一睹南太平洋岛国的真实容颜。

这次为广大乘客服务的歌诗达·大西洋号,在业内素有“艺术之船”的美誉,也是陪伴中国乘客实现环游世界梦想以及首个环南太平洋之旅的忠诚伙伴。自2013年7月从上海首航,它就因精美绝伦的意大利设计和弥漫着艺术气息的装饰,深受中国游客的喜爱。今年歌诗达邮轮全新升级船上项目和服务,其主餐厅、自助餐厅、付费餐厅将提供从早餐、午餐、晚餐到宵夜多种服务,解决不同人群的饮食需求。同时,“大西洋号”上汇集了手艺、厨艺、舞蹈、语言等学习交流平台,凯撒旅游组织的海洋学、摄影、书法、声乐等丰富的海上课堂彻底打消了游客出行的顾虑。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