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人和环境杯”河北省20区县环卫技能大比武在栾城举办

2019-05-12 0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志伟)为提升环卫行业“精细化”“智能化”“机械化”管理和作业水平,以赛促管、以赛评优、以赛促净、以赛促学,5月11日,由石家庄市栾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栾城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大队、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现代新区 美丽栾城‘人和环境杯’河北省20区县环卫技能大比武”在栾城区人民广场举办。栾城区政府、石家庄市环卫处、河北人和环境科技公司20个区县项目部和省内主流新闻媒体等单位代表一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栾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庆国在致辞中表示,栾城区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以来环卫体系广大职工以对标洁净城市为标准,以深化“四城同创”为抓手,坚持“以克论净”,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今年栾城区委、区政府在全区推行城乡环卫市场化运作模式,建立城乡环卫市场建立城乡环卫市场一体化长效机制,通过市场化改革,实现了环卫作业机械化、精细化、常态化,大幅度提升了该区环境卫生质量.实现了“”全覆盖、高标准、市场化”,生活垃圾也做到了“日产日清”。栾城区作为石家庄1+4主城区首个环卫市场化运营区域,努力使环卫市场社会化成为惠及广大市民群众的“民心工程”,让栾城区的环境更美好,生态更宜人。

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欢也在表示,将以主人翁的意识融入到各县区,以实际行动践行“环境更美好生态更宜人”的企业使命,全力以赴,继续加强管理,推行精细化作业,打造精品道路,提高机械化作业水平,努力完成“双城同创”的各项任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现代新区 美丽栾城”为主题,比赛含有5个项目,分别为:单人区域清扫、单人三轮车清运、团队果皮箱清理、团队小广告清理、功能道路洗扫车比赛,参与人员是由河北人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个区县项目部环卫工代表组成,人数多达200余人。

本次环卫技能大比武丰富了环卫活动、增进环卫交流、提高环卫技能、检阅环卫队伍、提升环卫业务水平、展现环卫工人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环卫工人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城区做出的积极贡献。活动中除了有丰厚的奖金,还有钻石跨界经营俱乐部和瑞食家居为环卫工们提供的丰富奖品,每一个获奖者和参与者在赛后都在脸上写满了微笑。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