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献礼母亲节!沕沕水景区门票半价 带上妈妈去旅游啦

2019-05-10 11: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5月10日讯(韩文哲 通讯员苏凯静)5月12日母亲节,你给妈妈准备了什么礼物那?不如带妈妈一起去旅游,用陪伴说出“我爱你”,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母亲节。

据了解,5月12日母亲当天,石家庄平山沕沕水风景区特推出特惠活动,所有女士入景区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沕沕水的山势清秀,有众多瀑布、深潭和泉水,夏季来此,最为清凉,这里是庄里水源最丰沛的景区之一,是周边游不错的选择。景区的山都不高,大部分的路都比较平坦。登山的体力强度不太大,十分适合带着老人一同游玩。

由于地处太行深处,当地村民极为淳朴、善良,无论你走到哪里,朴实的山民都会热情招待你,让你住农家院、吃农家饭,特色沕沕水宾馆,更是格外亲切,也是许多游客每年必到沕沕水小憩几日的原因之一,而且物美价廉,保留了朴实的野菜、野味、大锅菜、烙饼、贴饼子都是人间美味。

出游小贴士:

【自驾路线】

1、石家庄—北二环—石闫公路—百尺杆—平山—温塘—古月左转(19公里)—沕沕水

2、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约2小时)

【班车路线】

1、石家庄客运北站——沕沕水旅游专线车天天发发车时间8:30

2、平山县客运站——沕沕水旅游专线车天天发发车时间8:20 13:20

【景区门票】

沕沕水景区门票价格:65元(人)

【景区电话】

景区咨询电话:0311-87036225(87882927)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