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转角遇到“画”,东杨辛庄带你走进现实版的“童话世界”

2019-05-09 17:37:34 来源:大厂文旅局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印象中,童话里的村庄出现在书本上,出现在照片里,出现在宫崎骏的电影中,它总是色彩斑斓的到处美景如画。今天,让我们走进现实版的“童话世界”,到大厂东杨辛庄探索下“画里的世界”。

虽然地理位置相近,东杨辛庄却不同于以“北方水乡”闻名的吴辛庄,极具农家特色的威武屯。它凭借着一幅幅斑斓的3D壁画,吸引着众多游人倾慕而至。

位于大厂县陈府镇的东杨辛庄,是有名的美丽乡村。它没有都市里的繁华喧嚣,却有不输于霓虹的绚丽色彩、书画展览馆里精致的画作,还有城里人羡慕的“童话世界”。满墙的3D壁画让洁白的墙面瞬间变得鲜活起来。墙绘不仅使建筑更加的美观,也让普通的建筑充满了趣味性,打造了独特的游玩景点。街景涂鸦师们从实际出发,同时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力求作品能够融入环境、点缀环境,最终为我们奉献了这一条街的“童话世界”。

明亮的色彩,夸张的表情,将经典的卡通人物从银屏里搬到了墙壁上,让游人仿佛穿越回过往的时光~小心!!!运用绘画中的专业方法,翠绿的卡车似乎要穿墙而出~瞧,窗外的大象要走进来了,长长的鼻子高高扬起,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怎么样,有没有被我吓到?春季适合骑着单车,在绿意葱茏的路上“撒欢儿”。一路前行,向着远方出发~

你瞧,鸟儿被吓坏了呢。突然破墙而出的人似乎将鸟儿惊到了,它正扑棱着翅膀,尖叫着想要高飞。无论是从细节还是整幅画的韵味,它都称得上是一幅惊艳绝伦的上乘之作~快看,闻到香蕉味道的大猩猩,那个嘴馋的样子,真是让人忍俊不禁。灵活的小猴子也来凑热闹了。它坐在高高的“蘑菇屋”上,调皮地在干什么?勤快的蜗牛背着重重的壳正在不停歇地往上爬,它们俩之间又发生了怎样有趣的故事呢?你猜到了吗?可爱的小黄人越看越机灵,大大的眼睛,搞怪的表情,从这里走过的人们都忍不住多瞧上两眼,真是妥妥的“万人迷”呀!

微风拂过,柳枝摇曳

屋舍俨然,错落有致

这里美的让人心醉

行走在美景如画的东杨辛庄

随时都有惊喜在等待

快来东杨辛庄这个“童话世界”探险吧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