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邯郸首秀 | 新世纪广场 全息视觉夜PARTY,不仅好玩而且福利超诱惑!

2019-04-30 13:32:30 来源:北国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息”是什么?

全息投影即3D投影技术,又称Facade mapping、三维楼体投影、三维楼体艺术、三维声乐影像投影等。它能打破物理空间,可以让任何物体表面转变成动画,实现物体与动画的完美融合,产生强烈视觉冲击力。全息投影技术立体感、互动感强,能够让人沉浸在虚拟影像中,给人以一种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奇妙感觉,仿佛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全息热点回顾:

1、G20峰会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

2、一代天后邓丽君传奇“回归”

2018年8月9日,华语歌坛现象级歌手邓丽君终于迎来自己的内地首唱——《邓丽君·传奇》全息演唱会首演礼,为给观众带来360度“超沉浸式”体验,此次演唱会首次采用“全景全息”舞台设计,环绕式布景使众人置身于舞台中央,实现与邓丽君穿越时空般的相会。

想要一睹全息风采,快来新世纪吧!带您尽享‘全息裸眼3D’时代。

5月1日新世纪广场耗巨资打造“全息夜PARTY”大型主题演绎秀,异域风情演出,线上欢乐互动、海量大奖,挑战更高视觉感官盛宴!

精彩预告,不容错过!

5月1日下午15:00南广场,超美梦幻油菜花海,国外超模唯美代言,乐队倾情点唱,玩偶游戏互动,cosplay演绎秀助力缤纷欢乐假日。

5月1日下午17:00南广场,定制活动纪念专属帆布包开领啦!

领取方法:转发4月26日“阳光新世纪”微信订阅号第二条 “备受欢迎的帆布包免费送”相关活动微信至朋友圈,附言“ 5月1日来新世纪一起狂欢 ”集赞51个,即可在晚会当天,获赠DIY环保布包一个。

5月1日晚19:00南广场,全息视觉夜party大型主题演绎秀!

震撼全息投影,唯美秀、建筑秀、裸眼3D真实再现!

异域风情演出,幻梦芭蕾、惊艳雀之恋、奇幻魔术、特邀F.M乐团。

全息女神颁奖、幸运抽奖、面对面抢红包,引爆狂欢热浪!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