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勒泰中心全城盛宴7,4月28日盛大启幕!

2019-04-29 09: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城盛宴”推动省会夜经济,展示城市饮食文化夜生活,不仅是勒泰中心的王牌活动,更是荣获“璀璨石家庄五大夜经济活动”、“省会夜经济十大名片”、“省会夜经济五大商业街、国家级3A景区”等多项政府殊荣。

到今年,“全城盛宴”在这里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七季,每一次都人潮涌动,每个人都欢乐爆棚,这不仅仅是一场美食盛宴,也是一场“ 国潮风” 的盛会,每次全城盛宴都是国际庄潮人打卡圣地!本届全城盛宴以“奇妙”为主题,现场更是大牌餐饮芸集、网红小吃荟萃、黑暗料理来袭,带您开启 “奇门趣食,妙市横生”的奇妙之旅。

本次全城盛宴与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强强联合,每天将有一位当家主播亲临现场,零距离与大家互动,并开启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模式,玩转勒泰全城盛宴!全城盛宴期间,还有“奇先生”和“妙小姐”在庄里街浪漫邂逅、奇幻灯光、唯美球空灯、魔术歌舞,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奇妙体验!我们打造每日一场的奇妙突袭,欢乐趣味不停歇,吃西瓜、喝啤酒、争碗面……怪味大胃王PK赛将再度席卷石门!在这里,吞食天地、胡吃海喝、百无禁忌,顾客们将尝遍四海八荒,尽情玩转城市中心!

4月28日18:00时,勒泰中心第七届全城盛宴在庄里街华彩绽放!勒泰中心主要领导及商户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勒泰集团高级管理层的领导、石家庄勒泰中心主要领导、商户代表的到来,让整个启幕仪式更加精彩纷呈。

启幕仪式上,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商管事业部副总裁:静晓娜女士、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华先生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全城盛宴7”的肯定和祝愿。随后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女士、河北泰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耿秀彬先生、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东路支行行长:郝桂琴女士、石家庄音乐广播FM.1067-总监:罗兰女士、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商管事业部-副总裁:凌志诚先生、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商管事业部-副总裁:静晓娜女士等十余位启幕嘉宾共同端起奇妙红酒杯注入启幕船,标志着勒泰中心第七届全城盛宴正式引爆全城!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