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大厂这些高颜值建筑才是招牌地标

2019-04-25 15:58:07 来源:大厂文旅局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提起咱大厂的“高富帅”

那可是非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莫属啊

它是一家国有四星级疗养度假酒店

第29届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指定的培训基地

如此响当当的名号

绝对称得上“高富帅”

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项目营业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客房、会议室、宴客大厅、温泉水疗、健身娱乐等多种项目。素有“京东第一泉”的美誉,是目前京东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水准最高的健身馆之一。

“白富美”民族宫的特征是藏也藏不住

通体莹白的外观可见其白

收藏的各种珍贵文物可见其富

天圆地方的诗意建筑可见其美

当真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民族宫自出生起便自带光环,它的“创造者”是大名鼎鼎的“中国馆之父”——何镜堂教授。民族宫占地面积有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建筑外围东南西北各分布4个广场,形成众星环绕之态。

年轻的气息、超高的颜值、专业的水准

影视小镇将它自己包装成了“小鲜肉”

并且源源不断地演艺圈输送着“小鲜肉”

大厂影视小镇,作为国际一流水准的影视产业基地和孵化人气偶像的“梦想城堡”,吸引了众多影视拍摄剧组到此采景拍摄。这里环境宜人、配套完备,彰显着现代影视制作的魅力。

喜来登酒店创办于上世纪前半叶

在全世界拥有多家酒店的经营权

虽然它年龄不小了

可是却紧跟潮流,时尚又可爱

这位萌萌的“潮大叔”——潮白河喜来登酒店

入驻咱们大厂已经5年多了~

潮白河喜来登酒店是距离城市副中心最近的集会议宴会、商务休闲、亲子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之一。酒店拥有 302 间舒适客房与套房,11间多功能场所,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是出游居住的绝佳场所。

说起文艺

草蘭堂文化小院一出,谁与争锋?

青砖垒墙、瓷砖铺地、建鱼池、绿植......

每一处都在凸显文艺青年的艺术气息

青瓦红梁,诗画茶香,木质人字形吊顶,绿色的植被掩映着的古典小院。入门一步,仿若走进了古时富贵人家,手握一把折扇,慢步轻移,这绝对是每一个文艺青年的“梦里故乡”~

万家灯火

每扇窗里都是一段人生,一个世界

大厂的每一幢建筑,都有它的故事

不管是高富帅、白富美、小鲜肉

还是萌大叔、文艺青年

这大厂的每一片砖瓦,每一束灯光

来过的人都爱~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