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一场“红色快闪”活动在鹿泉上演

2019-04-25 11:3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 通讯员任韫虹)“绿水青山,大美鹿泉”,独特、经典的丝弦腔调响彻清晨的土门关驿道小镇。4月的清晨,由鹿泉区委组织部举办的“红色快闪”系列活动之“希望的田野上”在此拉开帷幕。本次“红色快闪”紧紧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的主题,表演惊喜连连,活动形式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韩信长弓一弯曾射鹿,清泉一涌,哗啦哗啦就是几千年。”活动现场,一段字正腔圆的原创快板《说鹿泉》道出鹿泉古今,吸引大量游客驻足叫好。“嗨兄弟回来吧,一起建设家乡,一起努力奋斗不枉青春一场”,极富节奏感的说唱和街舞表演,燃爆现场,字里行间表达了鹿泉区吸引广大青年回乡发展和创业的期望和情怀。接下来,在土门关游客中心广场上,一首经过精心改编、贴合鹿泉现实的《希望的田野上》引起众多游客的共鸣,百余人向游客中心聚拢,挥旗合唱的场面令人动容,动人的旋律和优美的歌声传遍鹿泉,展现出了鹿泉发展的冲劲、人民追求幸福的闯劲以及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干劲。

此次“红色快闪”活动中,游客们不仅观看了快板、说唱、歌曲等精彩表演,还收到了志愿者发放的土门关明信片、红色快闪肩章、面人、小鹿角头饰、小国旗等纪念小礼物。游客们纷纷表示,以“快闪”的方式创新党建宣传模式,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与者广泛、互动性强,提振了广大青年和基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据悉,鹿泉区委组织部将围绕党建中心工作,在全区范围内策划多场内容不同的“红色快闪”,打造一批形式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党建宣传活动。

土门关

土门关手绘明信片正面



责任编辑:伍松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