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一“骑”来大厂,探春在路上!

2019-04-24 10:39:28 来源:大厂文旅局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很多人都有一个关于骑行旅游的梦想!

用车轮丈量脚下这方土地

飞驰在远方的路上

一辆单车,走走停停

把沿途的美景收纳眼底

风穿过身体,直入灵魂

自由、简单、快乐!

吹吹风、看看景

来一场“骑”乐无穷的短途旅行!

出发,一起去骑行!——旅游环线

从旅游环线出发,沿途河水冰雪消融,树木初吐新芽,蛰伏一冬的小草也将破土而出,一路一派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盛景。

在太阳慢慢南移的过程中,穿过弯道、树林、河流,斑驳的光影透过摇晃地枝丫,谱写出大自然最美的旋律!

休憩在春风里——单车驿站

大厂威武屯单车驿站——能量补给站。在春光明媚的单车驿站里,回味沿途“收集”在心中的小美好。短暂的休息过后再出发,一路播撒欢声笑语~

轻嗅春天的味道——沁心农业园

继续前行,到沁心农业园和春天打声招呼吧。在这里,用双手去“触摸”春天。绿意盎然的暖棚里,新鲜蔬果“精神饱满”,带着泥土的芬芳,这便是春天的味道!

捕捉春天里的美好——东杨辛庄

春的脚步滑过村庄,留下了弥足深刻的印记。东杨辛庄街道整洁,两侧屋舍俨然。白墙上,一场色彩亮丽,造型生动的“涂鸦展”徐徐展开。随着车轮滚动,场景不断后移,一幕幕恍惚而过,却为这场春的骑行带来了一抹文艺气息~

收获一路好心情——吴辛庄

沿着旅游环线,最后我们到达了“北方水乡”——吴辛庄,这时候的它是温婉的。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水色潋滟的村庄恢复了往日的活力。水榭亭台、喷泉假山,这不是记忆中江南的模样吗?

图片来源:廊坊旅游

用车轮丈量春天

我们在路上

这是一条经典的单车之旅

你还有哪些收藏呢?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