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寻香而来,邂逅你的小“食”代!

2019-04-24 10:32:4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对于美食,食色和食味两者皆缺一不可。所以有些人就很意象的形容美食如同一种思念。不管是视觉上还是味觉上的,就比如说一个人在外闯荡多少年,即使口音变了,但对故乡的食物,仍怀无限的记忆,这就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的一个原因吧!

大厂,是一座美食众多的小城,这话可不是开玩笑的。这儿的美食,吃上一天也没法尝个遍,甚至天天吃都不重样,于是也吸引着众多“爱吃”的人纷至沓来。

那来大厂该先吃点什么,怎么过一天才最讲究?今天,这份指南就把你的一天都安排得明明白白。

am8:00

都说“大饼夹一切”,早上就来个煎饼果子吧。果子口感酥脆,再摊上一个鸡蛋,当然,生菜、胡萝卜丝这些小菜也是必不可少的辅料。材料丰富的大饼拿到手,还无法从萦绕在鼻尖的香味中缓过神来。直到咬上一口,才唤醒了这一天的灵魂。

如果这灵魂还想沉醉昨夜,那也准会让手拿鸡蛋的大爷一声清脆的“来一套”给叫醒,当面糊与鸡蛋在高温的作用下散发出香气,然后葱花和香菜在蛋白上跳舞,煎饼这么一裹,拿在手里,边走边吃,这工作学习忙碌的一天,才算是真正的开始了!

推荐:煎饼侠

地址:大厂县幸福城小区15号楼

am10:00

如果在大厂逛街逛到嘴馋,那就用随手可见的零食满足味蕾吧。买点儿排叉儿,慢慢嚼怎样?酥脆可口的排叉儿,在油锅里炸至金黄再捞出来,有时候,美味就是这么简单~

推荐:老吴家黏食店

地址:大厂县城关永安路东侧

am12:00

在小编看来,中午这顿饭最为关键,处于一天的中间位置,也一定是一顿满足口福的大餐。既要吃好又要吃饱。那这两者怎么权衡呢?比例怎么把握也是一个技巧,大厂人就想了这样一种办法。大厂人喜面食,一种面食有一百种不一样的做法。面和上等的牛肉组合在一起,就可以既能吃好又能吃饱了!去大厂拉面馆,要一份牛肉拉面,面柔软顺滑,嚼一口就忘不了的麦香。牛肉分量够足,炖煮好的牛肉软糯入味。热腾腾地吃一碗,才算过瘾。

推荐:中國蘭州牛肉拉麵(大安街店) 

地址:大厂县大安西街北侧恒嘉嘉园底商

pm15:00

时光踱步到午后,下午茶可不能少。在大厂,找一家富有格调的甜品店,一杯咖啡,一块甜点,就能让你在迷瞪的下午充满新的活力。口中甜品的醇香混合着咖啡的顺滑,这时,就算只是放空,都是一个完美的下午。

推荐:青泽手工烘焙工坊

地址:大厂县大安东街36号

pm19:00

晚餐,就要精致一点了!到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盛宴标帜餐厅享受美食吧。夜幕落下,精致的菜品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你的到来。海鲜自助,温暖小火锅,各类小炒、甜点......这里的一切都是对爱吃的你的最好慰藉。

地址:大厂高新区蒋谭路与厂通路交叉口

大厂美食实在太多,说是说不完的,你不妨空出一天时间,从早到晚来亲自体验一番啊~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