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漫步暮色下的大厂,享受一场悠扬的“小夜曲”

2019-04-10 16:03:32 来源:大厂文旅局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夜景是一座城市的名片

即使在看不见星星的夜晚

也会沐浴着恒长的文明灯火

可每个城市的灯火各有特点

或冷淡、或优雅、或热情

但如果说哪个地方

能把绚烂和温馨包裹在一处

我想到的,是大厂

五光十色点亮建筑之美

夜幕降临的民族宫,安静而沉稳。四周的水波倒映着民族宫的如昼灯光。整座建筑灯火辉煌,像是一颗璀璨明珠屹立在大厂这片土地上,让人痴迷到移不开眼。

寂静又浪漫的夜里,大厂城市规划馆安静了下来。它的四周灯光莹动,霓虹闪烁,绽放着属于夜的独特魅力~

中国建设银行大厂支行三角形中心钟表熠熠生辉,绿色光影闪烁,勾勒出美的剪影。

每当薄暮降临,影视小镇便成了梦的故乡。典雅的欧式建筑在金色灯光的陪伴下,分外壮观。

光影交织笼罩柔情夜色

当夕阳褪去它最后一丝光亮,街头华灯初上,整条街道绚丽的色彩为大厂的夜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穿行其中的人恍若置身幻境。

总干渠桥被灯光染成火红一片,水面在四周灯火的映照下折射出热烈的色彩。人们在此散步、拍照、互诉衷肠,俨然成为了大厂夜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安街上灯光璀璨,车流涌动。在这片繁华的街市上,各家店铺、酒店、广场等等楼面上那造型各异,光彩夺目的灯纷纷亮起来,将整片天空映成了缤纷彩色,相比白天,似乎更显热闹。

月光混着周围各色灯光,将栽着小树的休闲小广场映得光影陆离,朦朦胧胧中可看见三三两两的人,或漫步、或静坐,散在各处,一派宁静祥和的气氛。

年的脚步虽已远去,但年味却还随处可见。城市街道披上了节日的盛装;道路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和红火的灯笼;霓虹灯放射着夺目的光芒;到处都是一派其乐融融的盛景。

一路繁灯相伴

美好的夜色像梦

却又那么真实

还在等什么

赶紧约上好友

来一场悠扬的夜景之旅~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