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河北经贸大学校园酒店文化嘉年华即将启幕 免费邀请市民吃甜品、喝香茶、看展览

2019-04-05 09:2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4日讯(寇瑄)杨柳依依,南燕来归。河北经贸大学首届“酒店文化嘉年华” 即将在一片春意盎然中启幕,学校将4月13日、14日、20日定为“市民开放日”,诚邀市民免费吃甜品、喝香茶、看展览、赏表演,慢享品质生活,共赏满园春色。

本次酒店文化嘉年华活动特设文化长廊区,经贸大学通过实景还原,让游客有机会置身于八十年代的中国酒店,展示伟大祖国的酒店华章;现场教学中餐和西餐的礼仪、摆台;特邀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校友作为嘉宾出席本次盛典。

 除此之外,在开放日当天还设有茶、咖啡、红酒、鸡尾酒区和VIP品鉴区,大家可以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入场,宾客凭入场卡可以到品鉴区免费体验一次:喝杯咖啡,看拉花表演;还可以听听古筝,学学茶艺,亲自为自己煮一壶清茶;甜品台上,酸奶曲奇,慕斯蛋糕,琳琅满目的高颜值甜品供大家品尝。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高宏介绍说,活动现场还有专业品酒师将与大家一起品鉴三款意大利葡萄酒和2019嘉年华定制红酒,另有调酒师一展鸡尾酒的魅力。

据悉,为保证服务品质和宾客体验感受,本次体验活动需要预约,点击下方专属二维码,预约成功就可以免费获得2019酒店文化嘉年华门票哟,活动每天600个免费体验名额,先报先得!!!

注:①预约时间是8:00—23:00,其他时间为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寇瑄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