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大厂赏花时间表来了!带你看遍花样小城

2019-04-04 11:46:18 来源:大厂旅游官微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的尾巴,4月的前奏

春天的模样愈发娇俏

每一天都与前一日不同

在大厂,等花开

春姑娘会将它最娇艳的模样“献给你”

这一场春花烂漫,不远了~

梅花

2月-3月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说的便是梅花,它不畏严寒,在春意料峭的2月就已含苞待放,为等待一冬的人们送来了春的消息~

梅花盛开的大厂书画院里,一抬眸,一低头,目光流转间到处都是诗情画意。

大厂赏花地推荐:大厂书画院

迎春花

2月-4月

乍暖还寒时候,鲍邱河公园、五环公园里,迎春花一丛丛,一簇簇地冒出了鲜美的小花,姹紫嫣红一片春,它是春尽职的使者!

花儿一层一层,花蕊星星点点,阳光下,仿佛精致的脸,笑得如此灿烂。不同的花颜却同样的娇媚~它不经意间地绽放,却惊艳了整个春天~

大厂赏花地推荐:鲍邱河公园、五环公园

连翘花

3月-4月

“黄花簇簇似迎春,不是一家能乱真。”每年3、4月份,它那黄澄澄、金灿灿的花朵缀满纤细柔韧的枝条。它比迎春花更艳,春风吹过,一朵朵十字形的金花描绘出梦幻般的春天。

连翘花虽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也没有月季的绚丽多姿,但它却是一味常用的中药材,有清热解毒、增强人体免疫的功效。大厂赏花地推荐:厂通路

桃花

3月-4月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中国可谓是自古爱桃、赞桃,桃花也可谓是中国的“爱情花”。每年三月中下旬,大厂的桃树都会相继绽放,粉红的花朵,诠释着春的娇嫩。

那桃花枝干扶疏、花朵丰腴、色彩娇媚。正是一片好春光,此情此景,美得让人迷醉。

大厂赏花地推荐:吴辛庄、星河林海

海棠花

3月中下旬-4月

娇艳动人的海棠花,花蕾红艳,似胭脂点点,开后则渐变粉红,有如晓天明霞。

潮白河喜来登酒店前、生态科技馆前,那一簇簇小花挤在短枝上,层层叠叠,灼灼灿灿间,别有一番风采。

大厂赏花地推荐:潮白河喜来登酒店、生态科技馆、伊乡森林公园

街头赏花、闻香

春,是百花争艳的季节。当大地回暖,千枝绽绿的时侯,刚刚经历过严冬的万物,享受到春风的温暖,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漫步在街巷道边,清艳而淡丽的小花展开笑颜,在清晰的串串花蕊间映衬着春的存在,为这座小城添姿添彩。

紫色小花清新淡雅,小小的花朵相互簇拥,掩映在绿叶之中,让人忍不住驻足细细观赏。

春天的脚步迈过的地方,都披上了花的“盛装”,粉色小花在阳光下绽放,迎风摆动,总让人感觉似有暗香萦绕。

伴随着微风的轻叩

透过窗吹来了春天的味道

在二月乍暖还寒时

期待着“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来到

等着大厂花开,轻嗅那阵阵花香

桃花

3月-4月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