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野三坡开山节,点亮城市地标,炫放世界光彩

2019-03-26 17: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野三坡继续开山节的激情闪耀,凭借“中国北方山水景观组合之冠”的秀美风光和“π之故乡”的盛名,全面登上国际舞台,在中国北京、美国纽约、法国巴黎、韩国首尔,向全世界发出邀请,野三坡此次活动受到世界领先的媒体情报公司Cision的关注,“YESANPO,HERE I AM” 野三坡,我来野!

开山节期间,在野三坡进行了大型太极禅展演活动,并举办了第二届“圆周率国际记忆大赛”,来自埃及、肯尼亚、韩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上千名留学生、大学生、中学生报名参赛。

已经举办了12届的河北十大旅游节庆之一“野三坡开山节”,也是每年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开山之作。正值野三坡开山节之际,野三坡以世界闻名的祖冲之圆周率为桥梁,以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为纽带,结合野三坡的自然山水,开启河北保定野三坡打造国际化全域旅游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伍松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