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正式发布

2018-12-28 18: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8日,由河北省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来廊坊 泡温泉”廊坊温泉旅游节(北京)发布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成功举行,为了更好的诠释以温泉、赏秋为特色的廊坊秋冬旅游文化内涵,生动全面的展示廊坊秋冬旅游要素的新气象,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了“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来自北京及廊坊的各界代表共200多人见证并出席活动。


本次“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推出充分发挥了大众的参与性和创造性。11月19日,“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启动征集,得到京津冀及国内多省市地区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短短十天的征集过程中,收到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经过初评和复评的精心筛选,最终遴选出12幅经典佳作,为“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推出奠定了扎实基础。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推出,勾勒出廊坊唯美的秋季画卷,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如同一篇篇“诗意”的告白,娓娓道来的向游客们讲述廊坊秋天的故事。近年来,廊坊市不断探索将无形的文化内涵注入有型的旅游载体中,推出了一大批大众喜闻乐见的旅游文化项目,并不断用创新的理念推动旅游与文化的融合,走上“诗与远方”的快速发展道路,激发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新的动能。


“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的正式推出,是打造廊坊秋季旅游IP的重要标志,今后,廊坊市将不断深挖秋冬旅游内涵,调动更多旅游资源和业态,全方位塑造秋冬旅游品牌,全面丰富#廊坊·秋韵 IP要素,带动全市旅游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助力廊坊文旅融合实现跨越式大发展。


廊坊温泉旅游节(北京)发布会是展示廊坊冬季之美的盛会,而“廊坊·秋韵”主题旅游明信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则是发现廊坊秋韵之美的窗口,廊坊四季的不同美景等待着我们去发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廊坊旅游增添了迷人色彩,也让更多的人发现廊坊、关注廊坊、爱上廊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