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冀忆·乡愁>>

【绘新闻·435期】河北叫响“冀忆·乡愁”系列乡村旅游品牌

2018-12-28 10: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绘新闻·435期】河北叫响“冀忆·乡愁”系列乡村旅游品牌_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八个专项行动计划,其中,《河北省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精准扶贫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了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精准扶贫2017至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点击查看详情

    河北省乡村旅游提升与旅游精准扶贫行动计划

    叫响“冀忆•乡愁”系列乡村旅游品牌

    按照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要求,从全省乡村旅游发展及旅游脱贫攻坚实际出发,坚持规模化、品牌化、精品化、融合化、绿色化的发展原则,加大政策扶持,创新发展机制,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打造河北省乡村旅游升级版,实现精准扶贫和乡村旅游的有机融合,培育农村经济新的增长点,打造脱贫攻坚新的着力点,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带动贫困人口减贫脱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发展目标为:通过实施乡村旅游提升与精准扶贫行动,大力开展景区带动贫困村、能人带动贫困户工作,全省乡村旅游品质得到全面提升。到2018年,叫响“冀忆•乡愁”系列乡村旅游品牌,支持贫困地区培育10个省级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区,培育100个3A级以上乡村旅游景区,通过旅游产业带动500个以上贫困村、20万以上贫困人口脱贫。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