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业态

独家整合 | 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运营 网媒行记者们有话说!

2018-11-28 17:16:47 来源:南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7日,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海南头条APP”“海南旅游头条”挂牌上线仪式正式举行。【直播回放看这里~】来自全国6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的编辑记者及摄师们,共同参与了此次上线仪式,他们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立体化地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海南发展的辉煌成就,对外传播并讲好海南故事。他们拍了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参加此次网媒行的记者来自全国各地,通过他们的镜头和文字,我们又重新认识了改革开放给海南带来的变化。让更多人了解海南,爱上海南!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