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全域旅游

【美丽中国 乡约江西】行政审批提速,百姓少跑路 全国网媒记者实地感受永修行政审批快捷便利

2018-10-27 11:01:49 来源:中国江西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施奕如、刘瑞芬报道:“一个机构管审批、一枚印章发证照、一个大厅办成事”,10月27日,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媒体代表团来到当天的最后一站永修行政审批局参观。

据悉,作为全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第二批试点的永修县,2017年12月,永修县行政审批局、赣江新区永修组团行政审批局成立,以“一站式”办结和“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永修实现减材料、减流程、减时限,以数据跑代替群众跑,用实际行动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

媒体记者考察参观永修行政审批局

同时,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上线运行行政审批平台,推进政务服务与“互联网+”相结合。如今,一般工业投资项目总审批服务时限从原来的108个工作日减少到35个工作日,一般政府投资项目总审批服务时限从原来的120个工作日减少到45个工作日,实现“一次不跑”事项达130余项,办理企业注册开办只需3个工作日,创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