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旅游援疆新创举
——河北开展“冀疆情 巴州行”大型新疆自驾游活动

2018-09-29 10:5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河北省对口援疆20周年,探索旅游援疆新模式,以“引客入疆”支持新疆旅游业发展,9月29日上午,由河北省旅游委、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新疆巴州政府、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主办的“冀疆情·巴州行”送客入疆大型自驾游活动在石家庄举行隆重出征仪式。来自京津自驾车协会、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及各地市分会、省内各自驾游俱乐部、媒体记者、自驾车游客30辆自驾车、20辆房车约200人浩浩荡荡奔赴祖国大西北。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旅游局承办。活动得到了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京津冀自驾游协会联盟、北方11省市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联合会、中原经济协作区自驾与露营房车交流中心及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9月29日开始直至10月14日,持续16天,行程涉及河北、内蒙、甘肃、新疆、青海、宁夏、陕西、山西8省区。活动期间将举行巴州政府欢迎仪式、巴州旅游推介会、河北省旅游委与巴州政府签订“送客入疆、引客入冀”游客互送框架协议、成立京津冀—新疆巴州自驾游联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

当前,自驾旅游已经成为大众旅游时代主要出行方式。京津冀及周边自驾游协会联盟开展自驾车入疆,是内地对口援疆的新尝试、是旅游援疆的创新之举,将架设起内地与新疆自驾游合作交流的纽带与桥梁,对于促进内地与新疆的人员交往,增进两地交流和友谊将为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发挥独特作用。

为感谢广大车友的热情参与,凡参加本次活动的车辆均可获得“中国.自驾客”会员资格和4000元现金“宝石花自驾客”车友俱乐部会员卡一张,持此卡在河北省内所有中石油加油站加油每升0.25元优惠,还可在签约景区享受免门票或打折优惠。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