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十月举行

2018-09-27 15:1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实习生杨慧丽)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河北旅游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0年)》,搭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发展共赢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全省旅游院校毕业生、旅游专业人才高质量就业,为全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河北省旅游协会将于10月21日举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的参会单位重点面向全省各地重点旅游集团、旅游投融资企业、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研究与规划设计机构及其他涉旅企业。全省各类高等、高职、中职旅游院校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此外,招聘会将为旅游企业与院校搭建校企合作洽谈平台。      

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招聘企业将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岗位信息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经组委会审核通过、企业支付展位费后,正式确定参会资格。       

本次招聘会采取开放式入场形式,分为大型旅游集团招聘区、旅游景区招聘区、旅行社招聘区、旅游饭店招聘区、旅游商品企业招聘区、教育培训与规划设计招聘区,专门设置校企洽谈区。招聘会为企业提供标准展位及特装展位,部分企业可进行专题推介,制作招聘会专刊向社会发布。同时开通网上招聘会,利用网站汇总发布旅游企业招聘信息与岗位信息,以及求职者个人信息,实现旅游企业与求职者的精准匹配,网上招聘持续到2018年底束。       

河北省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河北地质大学主楼广场,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高职、中职院校往应届毕业生,社会求职者。招聘会对各类求职人员均免费开放,求职人员可在2018年10月21日当天需携带本人简历,到河北地质大学参加现场招聘会,也可将个人求职信息提前发至组委会邮箱,以方便进行网络发布。      

关于招聘会的更多信息,可登录河北省旅游协会网站查询了解。

责任编辑:刘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