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省内资讯

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推介暨文化展演精彩不断

2018-09-25 11: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瑄)9月20日,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满城区主会场拉开帷幕。当晚在秀兰文化小镇举办了旅游推介暨文化展演。世界冠军庞伟,国家部委有关单位领导,和省、市级有关单位领导,以及中央,省,市各级媒体代表观看了本次开幕演出。

当晚,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学锋发表讲话。他表示,当前河北旅游业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战略机遇,希望保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抓住机遇,持续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山地旅游、特色小镇等新业态、新产品,加快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随后,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发表讲话,介绍了保定市旅游产业整体概况与最新动态。并预祝本届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向第三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举办地阜平,曲阳,唐县三地授旗。并宣布第五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举办地是安国市,博野县,蠡县,高阳县,望都县。


《大梦中山》展演文化展演在绚丽的5D水秀表演中拉开帷幕,中国首部大型中山文化实景演出《大梦中山》,分别从敬儒崇礼,汉朝歌赋,中山靖王选妃,中山靖王和王妃的爱情,以及中山靖王征战沙场和祭祀仪式等多个场景展现汉朝丰富而深厚的文化底蕴。使观众对汉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该演出以秀兰文化小镇湖光山色为背景,通过声光电等特效和精心编排的故事展现了古风汉韵的汉文化之美。视觉效果震撼,故事情节唯美。是本届旅发会打造的一个重要的核心活动。通过旅游推介和文化展演活动不仅展现了保定汉文化源远流长,精彩的节目也让大家对本届旅发大会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刘旸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